准备好迎接一个漫长的假期周末来纪念国王陛下的生日

泰国-

这个周末从 28 月 31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将标志着为期四天的假期周末,这是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五天假期周末之后不久的宗教假期。

这一次,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70岁生日的吉祥时刻。

国王陛下 Maha Vajiralongkorn Bodindradebayavarangkun 的生日是在 28 月 XNUMX 日星期四,并且肯定会在整个王国举行各种活动、仪式、贡品和活动。

然而,吉祥假期已延长至 29 月 XNUMX 日星期五,以便有一个长周末来促进全国旅游业的发展。

对于我们的许多外籍读者来说,这意味着移民和其他政府办公室将像许多其他企业、银行和其他类似场所一样关闭。

这个假期周末没有禁酒令,因为它不是宗教节日。

TPN 媒体祝国王陛下生日快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