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诈骗呼叫中心老板因中国红色通缉令在素万那普机场被捕

国家的 -

一名因贩卖人口而被通缉的中国诈骗呼叫中心老板在素万那普机场被捕。 据报道,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被遣返回中国。

波尔。 25 月 XNUMX 日星期一,国家警察总长苏瓦特·詹约德上将宣布逮捕一名因中国红色通缉令而被通缉的中国男性逃犯周大伟。

据该官员称,泰国执法部门与中国机构合作,于 23 月 XNUMX 日在素万那普机场逮捕了嫌疑人。 据报道,这名嫌疑人被拘留在机场,然后据报道供认了偷运非法中国工人到老挝和柬埔寨的诈骗呼叫中心工作的罪行。

5月25日下午30282点,周某最终乘坐南航CZ XNUMX航班被遣返中国,由中国机构办理。 Suwat 官员表示,PM Gen Prayut Chan-o-cha 目前的任务是根除网络犯罪,特别是在泰国猖獗的诈骗呼叫中心。

“首相急于寻求邻国的合作来解决这个问题。 Suwat 警官说,我们在之前在普吉岛举行的“执法机构和合作伙伴网络犯罪会议”会议上取得了很大进展。 “八个东盟国家和来自 Meta、微软、趋势科技和币安等国际刑警组织合作伙伴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将网络犯罪预防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