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医务人员签署请愿书,要求泰国政府立即暂停大麻合法化

照片:泰国邮政

曼谷 –

共有 851 名医务人员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政府立即取消目前基本无法律的大麻非刑事化时期,直到政府正在起草的最终规则和条例完成。

24 月 851 日星期日,泰国法医协会主席 Smith Srisont 博士在网上发布了一份来自 Ramathibodi 医院的住院医生、医学教师和医学院医学校友的 XNUMX 名代表的声明,敦促政府立即关闭无法状态。

在声明中,该组织还要求政府提供合作,与所有相关方进行讨论,以便共同并有可能起草泰国的大麻政策。

该组织表示,他们希望暂停大麻的主要担忧和原因是,许多人将大麻用于娱乐用途,这不是非刑事化的意图,而且他们对年轻人有特别的担忧。

该组织还表示,他们担心公众的健康,只想保证人们的安全。

这是因为弹出式大麻咖啡馆和商店开始激增,特别是在芭堤雅等旅游区。

此外,该协会还鼓励公众签署请愿书,要求通过以下方式提出类似问题 change.org.

截至发稿时,政府尚未正式回应请愿书,在网上遇到了分歧意见和观点。 不少网友表示,感觉可能来不及了,精灵已经出瓶了。

TPN 指出,位于泰国南部的伊斯兰团体 还大力推动结束大麻合法化, 尽管这种推动主要是基于宗教和道德理由。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