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迈运河失踪的比利时泰籍男子尸体被发现

清迈-

一个身体 在清迈美登区漂流时失踪的泰国比利时游客, 经过三天的不断搜索,终于在昨天,24 月 XNUMX 日找到了。

Nicolas Hinckxt 的尸体是在一个大象庇护所附近的急流中被发现的,该庇护所距离据报道,他在与两名比利时朋友漂流时撞到一块大岩石后从橡皮艇上掉下来了大约 10.5 公里。

据官员称,他的尸体被发现时是倒立的,赤身裸体。 最初,尸体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尸检,然后转移到他的家人进行宗教仪式。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