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从乔木提恩海打捞的女子尸体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宗天

12 月 25 日星期一下午 XNUMX 点,一名居住在黎逸府的妇女的尸体在中天海被发现。 据芭堤雅警方称,尸体上没有发现任何人身攻击的迹象。

今天下午,人们发现受害者的尸体漂浮在距离巴厘岛海码头两公里的乔木提恩海中。 她穿着蓝色短牛仔裤、黑色吊带背心、黑色背包和一条金项链,据报道,她被发现时正咬着这条项链。

芭堤雅警方在背包中发现了受害者的身份证,称她的名字是 44 岁的 Thitinan Nilphan,来自黎逸省。 据报道,警方也找不到任何迹象表明她的身体遭到了人身攻击。 她估计的死亡时间不迟于一天。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截至发稿时,受害者的尸体已被转移到医院进行详细的尸检。

芭堤雅警方仍在调查她如何漂浮在乔木提恩海中的情况。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