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称,芭堤雅步行街的一家夜店今早因多项涉嫌违规行为遭到突袭

芭堤雅步行街——

24 月 XNUMX 日凌晨,芭堤雅市警方与麻醉品管制委员会 (ONCB) 的执法人员一起对步行街的娱乐场所“Flexx Club”进行了突袭,此前据称向 ONCB 报告了可卡因和摇头丸的销售情况场内顾客之间。 然而,在突袭期间没有发现毒品,但芭堤雅警方表示还有其他多项违规行为。

突袭行动由芭堤雅警察局长昆拉查特昆拉猜领导,于上午 5:00 开始。 24月200日星期日,有4多名游客和顾客在会场二楼跳舞喝酒。 所有人都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其中 2 名顾客,包括 2 名泰国女性和 XNUMX 名变性人,被查出非法毒品呈阳性。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检测出哪种药物呈阳性。

据报道,在检查过程中,一名美国客户大喊大叫、不合作并诅咒官员。 因此,他因涉嫌干扰调查而受到法律起诉而被捕。 据昆拉查特酋长称,这名男子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也拒绝接受药检。

该店还发现了33套在泰国非法的水烟(水烟)和烟斗。 36 岁的酒吧经理 Sujitra Wilaiphaboon 向警方报案,据称还承认该酒吧的营业时间已超过目前的法定关闭时间 2:00 AM

芭堤雅警方最初对业主提出指控,指控其在法定时间开放,超过法定时限分发酒精饮料,以及在春武里传染病控制指定的时间之外开放。 非法水烟管道也将受到指控。

ONCB 没有对正在进行的对该场地发生的涉嫌毒品销售的调查发表评论,据报道没有发现毒品。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