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泰国男子在他的橡皮艇撞上清迈运河的岩石后几天仍然失踪

清迈-

一名比利时泰裔男子在清迈运河漂流时,他的橡皮艇与一块大石头坠毁后失踪了两天多。

周五(22月XNUMX日)通知救援人员nd) 30 岁的半比利时裔泰国人 Nicolas Hinckxt 先生在 Mae Taeng 区 Kued Chang 分区的 Mae Tang 运河漂流时,他的橡皮艇撞到岩石后失踪。 50多名救援人员被要求进行搜索。

66 岁的 Amnuay Pinta 先生告诉泰国媒体,“我住在附近的一个地区,他是我的侄子。 他的母亲是泰国人。 他之前在比利时当过程序员,但最近搬到了这里。 他的家人已经接到了事故的通知。”

30 岁的橡皮艇船长 Panya Noibut 先生对泰国媒体说:“船上有 XNUMX 名游客,木筏撞到一块大石头,然后该男子从船上掉下来消失了。 搜索仍在进行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仍下落不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