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和所有十位部长在不信任投票中幸免于难

泰国 -

泰国总理巴育·陈奥差和所有十位受到谴责动议的部长在今天上午(23月XNUMX日)在反对党旨在推翻现任政府的谴责辩论中幸免于难rd) 在议会投票中。

巴育总理获得256票支持,207票反对,9票弃权。

最高支持和票数以268票支持、193票反对、11票弃权的票数获得副总理巴威。

与此同时,副总理兼商务部长朱林·拉克萨纳维西以241票支持、207票反对和23票弃权获得最低支持票。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现任政府将继续掌权,直到 2023 年举行民主选举。这是反对派第四次试图推翻巴育政府,也是他们第四次失败。

泰国总理巴育自 2014 年发动政变以来一直掌权。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