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议会区发现100多株大麻植物,不知道是谁种的

照片:马蒂雄

曼谷 –

在曼谷的议会区发现了 100 多株小型大麻植物,作为政府大楼和区域,根据现行法规,应该禁止种植、销售或使用大麻。

然而,在一个谜中,没有人知道是谁种植了大麻,也没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

昨天(22月XNUMX日)nd) 议会内的一棵大树被强风吹倒。 检查该地区以处理风暴破坏的官员震惊地发现附近发现了100多株小型大麻植物。

前民主党国会议员 Watchara Petthong 先生告诉相关的泰国媒体,“种植这些大麻植物的人具有出色的农业技能。 议会的土壤质量很好,但之前有超过 347 棵树死亡,而这些大麻植物生长良好。”

Watchara 先生致电议会安全办公室主任 Aroon Laipongpaew 先生进行调查。 警方被派去从议会转移所有大麻植物,同时继续调查这些大麻植物的所有者。

截至发稿时,没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谁种植了大麻仍然是个谜。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工厂将搬到哪里,现在泰国已将其非刑事化,但禁止在政府大楼、学校和警察局等地方使用。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