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在佛山(Khao Chi Chan)举办传统灯会

梭桃邑—

另一个伟大的传统节日最近在今天,22 月 XNUMX 日过去了,在 Khao Chi Chan 或更俗称的佛山。

乔木提恩街道的许多当局和居民早上聚集在佛山举行宗教仪式,以纪念普密蓬国王(拉玛九世)。 参与者随后帮助清扫该地区并清理佛像,然后为死者供养。

下午 5 点,灯笼巡游,传承了几代人的梭桃邑传统,绚丽多彩地照亮了雄伟的佛山前的区域,为活动的第一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但这还没有结束,23月XNUMX日,另一场传统剧将在同一地点上演,当局强烈鼓励大家参加。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