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将于 23 年 25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访问泰国

以下是美国驻泰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将于 23 月 25 日至 XNUMX 日访问泰国,会见泰国皇家海军的高级领导人和同行。 这是国务卿宣誓就职后首次访问泰国,也是支持泰国军事现代化、深化美泰同盟和推进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的持续接触的一部分。

卡洛斯·德尔·托罗阁下于 78 年 9 月 2021 日宣誓就任第 900,000 任海军部长。作为部长,他负责管理超过 XNUMX 名水手、海军陆战队、预备役人员和文职人员。 他的首要任务是解决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面临的最紧迫挑战,包括气候不稳定和 Covid 的持续影响。 他拥有海军战争学院的国家安全研究硕士学位、海军研究生院的空间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和乔治华盛顿大学的立法事务硕士学位。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