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家鸡蛋商报告称,由于连环鸡蛋小偷再次袭击,在春武里有数十个鸡蛋被盗

邦拉蒙 —

驾驶一辆古董皮卡车并从 Banglamung 的两个鸡蛋商人那里偷走数十个鸡蛋的同一位鸡蛋小偷再次袭击,使用新技巧欺骗他的受害者。

第一个受害者,31 岁的 Wichitra Saengkla,于 21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与芭堤雅新闻记者交谈,讲述了一名男性鸡蛋小偷从她位于 Khao Mai Kaew 街道的商店偷走了鸡蛋。

根据 Wichitra 的说法,本月早些时候,一名驾驶古董皮卡车的男性嫌疑人在她的商店停下来,订购 10 包鸡蛋并将它们放在他的车里。 但这一次,嫌疑人声称他需要用鸡蛋为班荣协学校的学生做饭,并要求稍后付款,因为他身上没有现金。

威奇特拉说,她很同情嫌疑人,让他拿走鸡蛋,因为她对学校很了解。 然而,嫌疑人拿走了所有的鸡蛋,再也没有回来,也从未联系过学校或与他们有任何关系。

Wichitra 告诉芭堤雅新闻,她感到非常难过,下次会更加谨慎。 “如果他们想稍后付款,我会拒绝或至少要求他们先存入押金,”威奇特拉说。

同一名偷蛋贼随后又转移到春武里府的怀亚区,并欺骗了另一名受害者。 31岁的女鸡蛋商Chonthicha Phathaisong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名看起来像普通商人,还开着一辆古董卡车的男子向她订购了10包鸡蛋。 经过价格谈判,嫌疑人将鸡蛋放在卡车上,问他是否可以稍后付款,因为他没有现金,需要鸡蛋给饥饿的学生。

甚至没有 Chonthicha 同意,嫌疑人就冲向他的车,然后飞驰而去。 Chonthicha 说,她向 Banglamung 警方报告了此案,闭路电视录像清楚地显示了嫌疑人的外表。

她希望警方这次能够抓住嫌疑人,因为她担心嫌疑人会对她的卖鸡蛋的同胞再次犯罪。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