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公司继续暂停飞往泰国的直航至 2023 年

泰国 -

据英国航空公司 2023 月 20 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将继续暂停飞往泰国的航班,至少到 XNUMX 年。

该航空公司去年最初发誓要在 2022 年 XNUMX 月之后继续其伦敦-曼谷航线,但现在已经审查了这一决定。

他们的理由是,泰国不是英航恢复的首选,因为来自其他直接和间接航空公司的价格竞争导致泰国成为低收益的旅游客流量。 BA 现在还使用卡塔尔航空公司的服务销售曼谷航班,并在多哈转机。

这将导致泰国航空和长荣航空成为仅有的两家提供希思罗机场和曼谷之间直飞航班的服务。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