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梭桃邑素坤逸路发生严重洪水

照片:娜娜

梭桃邑—

早晨的降雨使梭桃邑的素坤逸路被淹了数小时,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并淹没了几座路边的住宅。

当地媒体报道,21 月 XNUMX 日早上,泰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和 Singsamut 学校前的素坤逸路发生洪水,此前数小时的晨雨已经浸透了该地区。

照片:娜娜
照片:娜娜

某些地方的水位深达膝盖,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并损坏了许多住宅,尤其是靠近道路的住宅。 据报道,官员对洪水的解释是排水系统无法及时将水排入大海,这是一个尚未解决的问题。

其他正在进行的建筑工地也因加剧局势而受到受影响居民的谴责。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