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硬摇滚乐队 Guns N' Roses 将于 XNUMX 月在曼谷演出

泰国 -

美国硬摇滚乐队'Guns N' Roses' 定于9 月XNUMX 日在泰国曼谷演出。

Guns N' Roses 官方账号今天,20 月 9 日宣布,他们将于 2022 年 8 月 00 日晚上 XNUMX 点在曼谷 SCG 体育场举行一场音乐会。

门票销售将于下周四开始,28 月 XNUMX 日通过 www.ticketmelon.com 预售将于26日至27日之间开始。 站票价格为 7,000 和 5,500,座位票价格为 6,500、6,000、5,000 和 4,000。

这支著名的摇滚乐队此前曾于 2017 年首次在曼谷举办演唱会,也是在 SCG 体育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