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里拉差被不明身份男子带走的稀有宠物乌龟

是拉差 -

一名女子恳求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将她稀有的宠物乌龟从她手中夺回,并承诺奖励他。

上周三,49 月 13 日,一名 XNUMX 岁的女子 Soontree Thepsuthat 向当地媒体抱怨说,她失踪的宠物乌龟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骑着摩托车从她位于 Sri Racha 的 Surasak 分区的住所带走。

根据 Soontree 的说法,她的宠物是一种生活在陆地上的罕见的非洲龟。 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乌龟从她家的大门里爬了出来,她在做家务时不小心把大门打开了。 然后,根据闭路电视录像,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摩托车手发现了这只动物,弯下腰将它带走。

桑特里恳求男人把她的宠物还给她,因为她担心男人会把它误认为是一只野龟,把它放到运河里,这会杀死她的宠物,因为它不能生活在水里,而且是一只沙漠龟。 她还承诺不会采取法律行动,如果男人把她的宠物还给她,她甚至会奖励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