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亚太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将于 18 年 22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访问泰国

以下是美国驻泰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Daniel K. Inouye 亚太安全研究中心 (APCSS) 主任、海军少将(退役)Pete Gumataotao 将于 18 月 22 日至 2022 日访问泰国。 古马陶陶主任将率领一个 APCSS 教师代表团,该代表团将支持由国防研究所泰国皇家武装部队战略研究中心 (SSC) 组织的 50 年高级安全研究计划 (SSSP)。 此次访问标志着 APCSS 和 SSC 的第三次联合会议,将汇集来自军事、民用和学术机构的 XNUMX 位中层到执行级别的安全从业人员,分享安全、灾害管理和人道主义救援方面的最佳实践。

22 月 450 日星期五,APCSS 主任古马陶陶、美国大使馆临时代办 Michael Heath 和泰国 APCSS 校友会主席/RTARF 联合参谋长诺塔波尔·布恩甘将军将主持 APCSS 校友活动,以表彰泰国在国防领域的 APCSS 校友曼谷研究所。 泰国拥有超过 XNUMX 名 APCSS 课程的校友,拥有该地区最大的校友网络。 通过 APCSS,美国和泰国的安全从业人员建设能力,增进相互了解,并加强文职和军事领导人和机构之间的关系,以推进自由和开放的印太地区。

Daniel K. Inouye 亚太安全研究中心成立于 1995 年,是美国国防部致力于解决地区和全球安全问题的机构。 大多数来自美国和亚太国家的军事和文职决策者参与了夏威夷和整个亚太地区的综合性高管教育、专业交流和外展活动。 APCSS 的使命是通过教育、联系和授权安全从业人员来推进亚太地区的安全,从而建设能力和利益社区。 它是国防部的五个区域安全研究中心之一。

APCSS 主任海军少将 (Ret) Pete Gumataotao,土生土长的关岛人,1981 年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1994 年获得美国海军战争学院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文学硕士学位。拥有 37 年现役服役期间的全球运营经验,其中包括担任美国海军军官的 XNUMX 年。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