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信任辩论的第一天,反对党的几名国会议员在没有适当控制的情况下攻击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及其大麻合法化

图片:Bangkokbiznews

曼谷 –

在 19 月 XNUMX 日今天的不信任辩论的第一天,反对党的议会成员袭击了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和卫生部,因为没有适当的法规和控制将大麻和大麻合法化。

前进党的 Wayo Asawarungruang 博士开始与部长讨论,指责他在没有适当控制的情况下将大麻合法化,造成社会、外交、旅游和经济问题。

这位议员还透露了阿努廷 2019 年竞选活动的镜头,誓言 Bhumjaithai 党将允许公众种植大麻,这可以成为他们新的收入来源。 根据 Wayo 博士的声明,阿努廷在竞选期间表示,大麻也将与食物混合或食用,根本没有提及医疗目的。

此外,他还提到,部长据称故意创造了当前的无法律时期,因为政府在没有部长法规或任何附属法律来规范娱乐用途的情况下实施了非刑事化,引起了公众的极大关注。

“因此,在听取公众批评后,阿努廷发布了一个欺骗性的公告。 但没有切实可行的法规。 该部仅宣布大麻和大麻为受控植物,并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向未成年人出售以及对孕妇使用,”这位向前议员补充说。

包括为泰党的 Suthin Khlangsaeng 和 Prachachat 党的 Kuheng Yawohasan 在内的几名反对党议员也因类似的言论攻击公共卫生部长,指责他对公众健康造成损害和滥用大麻,尤其是在青少年和青少年中。据报道,在没有适当医疗处方的情况下在家中使用这些植物而住院的大麻使用者。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