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在芭堤雅撞上载有三人的皮卡车,据报道司机很着急,幸运的是没有受伤

孟加拉国 -

在卡车司机试图殴打火车后,一辆火车在芭堤雅撞上了一辆皮卡车,称他很着急。 卡车上的三个人都受了轻伤,但司机指责铁路道口公司没有提前足够远地通知火车开来。

Pattaya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Foundation 的救援人员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 Banglamung 区的 Nong Phang Puay 铁路上发生了一起汽车碰撞事故。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一辆黑色三菱 Triton 皮卡车在一条前部被拆除的铁路旁被发现。 距卡车500米处停着一列从曼谷开往Phlu Ta Luang的编号为4418的火车。

火车运营商透露,这列火车正前往曼谷,并撞上了一辆试图越过铁轨的皮卡车,没有考虑过路口。

火车运营商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卡车前部在未能及时越过轨道后突出在轨道上,导致了这次撞车事故。”

54 岁的卡车司机 Prasert(姓氏不详)和他的三名乘客受轻伤,拒绝被送往医院。 Prasert声称他赶时间,铁路穿越时间和警告太短,导致他的卡车被撞到。 普拉塞特还觉得火车开得太快了。

截至发稿时,芭堤雅警方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对司机采取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