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年上半年亚太区酒店投资总额达2022亿美元

曼谷 – 13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2022年亚太地区酒店业复苏步伐继续加快,上半年投资额达6.8亿美元。 根据仲量联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LL)的数据和分析,2022 年上半年的投资同比增长 33.0%,11.9 年增长 2019%,表明亚洲的资本配置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太平洋酒店业。

75年上半年共成交2022笔,同比下降20.2%,较33.0年上半年下降2019%。 然而,2022 年前六个月的总成交量为 19,822 间,较 29.9 年上半年和 2021 年疫情前期间增长 9.4% 和 2019%。交易活动的增加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投资组合交易激增,因为坐在干粉上的机构投资者寻求更有效地部署其资本。 然而,仲量联行表示,2022 年下半年不断增长的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逆风可能会挑战持续的势头。

“2022 年,亚太地区酒店业的复原力和边境的重新开放进一步加速,大流行引发的被压抑的企业和休闲需求确保了旅行需求很快就会与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持平。 因此,为期两年的投资活动已基本消退,亚太地区门户市场和度假胜地的交易筹集的资金达到创纪录水平,”亚洲投资销售主管高级董事总经理 Nihat Ercan 表示太平洋,仲量联行酒店及酒店集团。

随着边境开放确保许多市场从依赖国内需求转向入境休闲和企业业务,投资活动遍布亚太地区的各个市场。 然而,当前有利的旅游市场条件和长期经济前景的融合正在造成买卖双方对定价的预期之间的脱节。

从投资额来看,日本(1.8 亿美元)、韩国(1.7 亿美元)和包括香港在内的大中华区(1.6 亿美元)在 2022 年上半年获得的资金最多。新加坡(899.7 美元) 205.5 万)、马尔代夫(159.6 亿美元)和印度尼西亚(145.5 亿美元)继续强劲复苏。 在澳大利亚的活动(XNUMX 亿美元)和  泰国 (37.7 万美元)较为低迷,但由于众多品牌交易完成,下半年可能会得到支撑。

“旅游业更可持续的复苏将加剧许多投资者面临的最大挑战,即成功将资金部署到整个地区的投资级产品中。 仲量联行酒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Mike Batchelor 表示:“尽管资产稀缺,加上宏观和地缘政治不利因素将继续影响资本活动,但我们仍然坚信亚太地区酒店总投资额将突破 10 亿美元大关。” & 酒店集团。

根据仲量联行的分析和研究,国家重点包括:

  • 泰国:据仲量联行称,由于卖家面临越来越大的销售压力,越来越多的酒店正在进入市场。 虽然买家在积极寻找,但他们在定价方面是机会主义的,在提供房产时更加保守。 目前有许多私募股权基金和家族办公室活跃在泰国酒店市场,随着旅行限制的取消,仲量联行看到外国兴趣增加。 仲量联行预测,300 年全年的交易量将接近 2022 亿美元。
  •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交易量在 2022 年上半年相对温和,比 66.0 年上半年下降 2021%。 据仲量联行称,大约有 700 亿美元的交易已经交换但尚未结算,这将推动今年剩余时间的交易量。 投资者也仍然渴望将资本部署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酒店资产中,采用“追求质量”的策略,或者积极资产管理或转换用途可以带来显着回报的中端市场物业。
  • 中国:由于中国新冠肺炎病例回升导致许多城市采取严格的封锁措施,酒店交易量同比下降 43.8%,许多酒店交易活动可能推迟到 2022 年第四季度或第一季度仲量联行预计中国“三条红线”和“零疫情”政策的综合影响将导致酒店资产进一步降价,并预测2023年中国酒店交易额将达到约2亿美元。
  • 日本:市场在 2022 年上半年出现了显着复苏,仲量联行追踪的主要日本地铁在 91 年年初至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2022%。 由于近期日元贬值,预计国内和国际旅游需求强劲,投资者仍坚定地收购日本的酒店资产。 在全球加息的背景下,日本的债务融资环境对投资者仍然具有吸引力,因此,仲量联行预计该国的交易量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保持强劲。
  • 新加坡:作为亚洲最早解除大部分旅行限制的国家之一,新加坡以最快的速度反弹,今年迄今的交易量接近 900 亿美元,超过了大流行前的水平。 交易在中端市场领域最为活跃,投资者发现了将房产转换为共同生活产品以提高业绩的机会。
  • 马尔代夫:市场在 2021 年展示了其作为全球门户度假胜地的韧性,尽管今年大部分时间亚洲需求明显缺乏,但酒店的总体表现优于 2019 年。 这种势头一直延续到 2022 年,反过来,市场继续吸引来自亚洲、中东和欧洲的投资者的兴趣。 总体而言,由于马尔代夫 W 酒店和喜来登满月度假村等大型销售,我们预计今年的投资量会增加,而下半年的销售目前正在进行中。

这里了解更多: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

关于JLL

仲量联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LL)是一家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专门从事房地产和投资管理。 仲量联行通过使用最先进的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区创造有价值的机会、令人惊叹的空间和可持续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为更美好的世界塑造房地产的未来。 JLL 是一家财富 500 强公司,年收入 19.4 亿美元,业务遍及 80 多个国家,截至 100,000 年 31 月 2022 日,全球员工人数超过 XNUMX。JLL 是仲量联行的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jll.com.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