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病毒学家表示,泰国的 Covid-19 感染人数尚未达到当前浪潮中的最高水平

国民 -

泰国顶级病毒学家 Yong Poovorawan 博士今天(14 月 19 日)通过他的 Facebook 帐户在线表示,泰国目前的第六波 Covid-XNUMX 尚未达到顶峰,并将在今年 XNUMX 月底和整个 XNUMX 月逐渐上升。

根据他的说法,按比例计算,住院病例的数量将约为 10% 或更少,而死亡率将不超过住院病例的 1%,或者可能是总感染的 0.1% 或更少这个数字正在下降,接近流感。

勇博士写道:“由于季节性呼吸道疾病感染人数较多,住院人数和死亡人数将显着增加。”

即使有数万人感染,但只有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向卫生部报告的患者才会被正式报告,每天大约有2,000人,死亡率平均每天20人.

医生补充说:“死亡率将与数万感染总数成正比,这肯定高于第五波,因为目前大多数病例没有症状或几乎没有症状。”

他鼓励高危人群应全面接种疫苗以减轻症状,一旦发现感染,应立即给予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治疗,以减少住院和死亡的机会。

Yong 博士表示,为了控制当前的感染浪潮,不需要限制、强制或关闭企业。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