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地区两名男子被风吹倒树木,一人死亡,另一人重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孟区 -

狂风吹倒了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一棵大树倒塌,造成乘客死亡,司机重伤。

Thamrasamimaneerat 基金会救援人员于 4 年 13 月 2022 日昨天下午回应了春武里 Saensuk 分区 Bangsaen Sai XNUMX 路的事故报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报道,两名遇难者在骑摩托车时被一棵大树不慎倒在他们身上受了重伤。

第一名男性受害者,27 岁的 Phanuwat Gerdyuu 在防灾减灾部工作,与第二名男性受害者,27 岁的 Aim(未提供真实姓名)一起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后者也受了重伤。 然而,据报道,艾姆因受伤在医院去世。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两名受害者的朋友后来告诉当地媒体,帕努瓦还活着,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他是 Aim 的男朋友,在暴风雨中和他一起回家,然后被一棵倒下的树压死。

截至发稿时,医生正在密切关注幸存的受害者。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