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男子在芭堤雅地区的一家洗衣店向女性救援人员展示他的生殖器

芭堤雅 -

据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在 Banglamung 的一家洗衣店洗衣服时,向一名女性救援人员展示了他的生殖器。

Sawang Boriboon 基金会的一名 37 岁女性救援人员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据称闪现了自己的 生殖器 12 年 2022 月 XNUMX 日凌晨,她在 Banglamung 医院附近的一家洗衣店洗衣服时试图接近她。

受害者名叫 Tik(真实姓名不详)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这起令人震惊的事件发生在 2 月 12 日星期二凌晨 30 点。 嫌疑人是一名留着短发的泰国男子,身穿黑色衬衫、短裤和运动鞋。 受害人说,他的年龄在 XNUMX 岁左右,并且毫不掩饰地实施了这一行为。

Tik 向 TPN 表示,由于她是一名救援人员,她经常不得不在下班时间和清晨完成差事,但以前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件。

此外,嫌疑人多次试图接近受害人,但其男友及时赶到,将嫌疑人赶走。 受害者说,她在洗衣店留下了一张纸条,以警告其他人有嫌疑人,并将到 Banglamung 警察局报案。

TPN 指出,孟加拉邦警方已经知道这一事件,并查看了 Tik 和 CCTV 在洗衣店发布的视频以找到嫌疑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