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在现场拍摄了病毒式的 OnlyFans 剪辑后,当地官员检查了象岛红树林的桥梁

象岛,达叻 -

昨天,12 月 XNUMX 日,当地官员和记者检查了位于象岛 Salak Kok 红树林的一座桥,在此之后,一个广为流传的 OnlyFans 成人视频可能是在森林中拍摄的,这引起了人们对自然吸引力的不愉快感觉。

领导视察的Salak Khok当地旅游俱乐部经理Rajan Phuthanin告诉记者,剪辑中出现的这座桥宽约1米,长约900米,目前年久失修。 许多休息区也被废弃了,因为几年来这里没有多少游客参观,使得森林与世隔绝,远离公众视线。

象岛副区长Chanya Kittiwiriyawong表示,该景点正在装修中,当地政府已经计划向相关机构索取装修预算。 同时,将在桥上设置禁止进入的标志,禁止游客擅闯,因为这可能很危险。

社区领袖和 Salak Khok 的村民也自愿留意并举报前来使用这座桥的青少年的任何淫秽和不当行为。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