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称赞“2022曼谷世纪杯比赛”提升国家“软实力”

曼谷 –

泰国总理巴育称赞“2022年曼谷世纪杯比赛”的组织者展示了该国的潜力并帮助提升了该国在体育领域的“软实力”。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于 12 月 2022 日今天透露,总理赞扬了“XNUMX 年曼谷世纪杯比赛”的专业组织者,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于今晚在曼谷的拉贾曼加拉体育场举行。

“这是一个重要的活动,吸引了来自本地和国外的一大群人。 这是我们在政府放松预防措施以防止 Covid-19 传播之后的第一个重大国际活动,”Thanakorn 说。

他还强调了政府推动、促进和支持泰国成为世界级赛事,特别是国际体育赛事的里程碑的核心政策,以及推动国家在泰国体育领域的“软实力”,旨在帮助提升经济价值,促进旅游业,创造国内收入。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