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芭堤雅这只罗威纳犬的主人吗?

泰国芭堤雅——

  你知道这只罗威纳犬吗,名叫“Bronko”的兽医大约5岁,臀部长了一个肿块,没有尾巴。 他是一只长头发的罗威纳犬,鼻子很长,罗威纳犬标记正常。 他对人和其他狗没有攻击性。 

 

5 年 2022 月 64 日,泰国芭堤雅素坤逸 XNUMX 号的一些当地人打电话给芭堤雅市政厅,并说该地区有一只罗威纳犬独自行走,看上去迷路了。

市政厅兽医小组决定将这只狗带到 Amphur Pong 的芭堤雅狗收容所,因为该地区没有人知道主人是谁。 

 

所有的努力 芭堤雅动物联盟 和其他志愿者在社交媒体上寻找主人并没有导致主人站出来认领罗威纳犬。 没有人打电话给芭堤雅市说他们丢失了一只罗威纳犬,它可能会被倾倒或遗弃。 

 

10 月 XNUMX 日 伊内兹基金会 去调查这个故事,并在芭堤雅狗收容所检查这只可怜的狗。 他们发现这只狗处于令人震惊的状态,可能是蜱虫和血液感染,它不能再走路了。 伊内兹基金会请求芭堤雅市允许将这只狗带到兽医帮助下,芭堤雅市同意了。 伊内兹基金会的志愿者将这只狗送往动物军基金会兽医诊所,他们决定暂时照顾这只狗。  

Bronko 将留在动物军基金会诊所,直到他感觉好些。 您可以通过捐赠帮助 Animal Army 支付 Bronko 的兽医费用。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谁是这只罗威纳犬主人的信息,或者如果您知道他可能属于哪里,您可以联系 动物大军. 如果一个月内没有主人出面,芭堤雅市就会让别人收养他。 

 

联系我们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ArmyTH/

 

https://www.facebook.com/Inezfoundation

 

捐款

 

银行

动物军基金会

开西贡银行

电话:081-8-61790-9

斯威夫特:卡西布克

提示支付:0993000450078

-=-=-=-=-=-=-=

以上是经组织完全许可和授权发布的新闻稿(伊内兹基金会 芭堤雅市政厅志愿者) 在 PR 材料和 TPN 媒体中列出。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