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法国游客在象岛孤独海滩附近溺水后发现尸体

照片:MGRONLINE

象岛,达叻府 –

11 月 XNUMX 日早上,一名法国游客的尸体在达叻府象岛孤独海滩附近溺水失踪一天后被发现。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10 月 XNUMX 日,一名西班牙游客在达叻府象岛孤独海滩的波涛汹涌的大海中游泳,导致一名西班牙游客溺水身亡,而她的法国男伴则失踪。

现在我们的更新:

象岛区长 Sirisak Phadungchok 先生透露,他和其他 22 名救援人员继续搜寻 Ramkurrun 先生(姓氏不详),一名 10 岁的法国游客在与另一名西班牙游客女士一起在暴风雨中游泳后失踪。 . Canellas,其尸体已于昨天,XNUMX 月 XNUMX 日被发现。

照片:MGRONLINE

Sirisak 说,搜索从早上 7 点 30 分开始,持续了两个小时,然后在距离孤独海滩约 40 米处发现了第二名受害者的尸体。

区长还向两名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警告其他游客注意红旗,这表明该地区因暴风雨不适合游泳。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象岛的海面非常暴风雨,所以我警告游客严格遵守红旗,不要在海里游泳,”区长 Sirisak 说。

照片:MGRONLINE

他接着说,他已经指示相关官员联系西班牙和法国大使馆,以便将这场难以形容的悲剧通知遇难者家属。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