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外国游客溺水身亡,据报道,今天早上在象岛孤独海滩的暴风雨中游泳后仍然失踪

象岛,达叻 -

10 月 XNUMX 日上午,据报道,一名西班牙游客在达勒省的象岛孤独海滩游泳后,一名西班牙游客溺水身亡,而她的法国男性同伴则失踪了。

村长 Termsak Sertsri 告诉当地记者,当地居民提醒他,有两名游客在强风暴和大浪中去孤独海滩游泳。 一名是21岁的西班牙女性,另一名是22岁的法国男游客。

随后,海上安全中心的官员乘坐摩托艇在距离海岸约 300 米处搜寻失踪游客。 这名西班牙游客在上午 8 点 10 分左右被发现漂浮在海中。 她被带上岸并接受了急救治疗,但没有发现生命体征。

官员们不得不从上午 11:00 起暂时停止搜索。 由于大浪和强风。 截至发稿时,这名法国游客仍然失踪。

据村长介绍,游客在自然海滩度假村酒店住了三天。 事发当天,他们告诉酒店工作人员要去看日出,但他们却去了岛西侧的孤独海滩,那里竖起了红色警告旗,禁止游客在大浪中游泳。 . 据报道,他们还在游泳前喝酒。

图片提供:Termsak Sertsri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