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无家可归妇女在被捕前在芭堤雅步行街骚扰并威胁袭击游客

芭堤雅 -

据芭堤雅警方称,一名可能患有精神疾病的醉酒女子于 7 月 XNUMX 日晚上在步行街惊恐并威胁要袭击游客。

7 月 XNUMX 日晚上,在芭堤雅步行街拥挤的人群中,一段视频中出现了一名据称患有精神疾病的身份不明的妇女,该视频一夜之间在网上疯传。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中,这名女子还穿着露脐上衣,向陌生人炫耀自己的身体,威胁要与游客打架,并向随意投掷石块。

波尔。 昨晚对事件作出回应的 Jeerawat Sukonthasub 少校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今天,8 月 7 日,事件发生在深夜 16 号巷的 XNUMX-XNUMX 附近。 他说,这名女子喝醉了,充满敌意,一直试图伤害路人。 她也无家可归,拒绝与警察合作,所以他们不得不将她逮捕并转移到另一个地方让她冷静下来。

最终,警察表示,一旦这名无家可归的妇女放松下来,他们就会在远离步行街的地方释放她,理由是没有人向警方提交正式报告。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没有人受到她的严重伤害。 截至发稿时,警方仍未确定她的身份,只是表示他们认识她,此前曾向各种无家可归者保护收容所和团体提供援助,但拒绝提供援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