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演员“尼基”的父亲因涉嫌谋杀未遂被捕,泰国皇家警方宣布

曼谷 –

泰国皇家警方于 7 月 17 日星期四宣布,在多起涉嫌谋杀、持有枪支和滥用毒品的案件中逮捕了 XNUMX 名嫌疑人,其中包括泰国明星 Nachat “Nicky” Juntapun 的父亲。

警方宣布逮捕了现年 63 岁的 Worachet Juntapun,据报道,他射杀了一名十轮卡车司机,据称这名司机将车辆停在他位于清江湄登区的度假村门前,他被指控谋杀未遂并违反了枪支法。麦。

他在第一次判决中被保释,但没有出现在 2017 年最高法院的第二次判决中,据报道继续他的日常生活并开设了一个 Youtube 频道。 因此,警方在他位于暖武里府 Mueang 区的住所进行了逮捕。

行动中逮捕了17名嫌疑人,其中谋杀罪6人,谋杀未遂罪7人,抢劫罪3人,殴打致人重伤1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