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基督教学院澄清目前感染 Covid-19 的学校人员人数为 200 人,而不是 700 人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曼谷基督教学院今天,8 月 19 日,澄清了目前感染 Covid-200 冠状病毒的学生和教师人数为 700 人。如之前新闻中所述,2022 人是自第一学期以来的累计人数。 XNUMX 年。

学校负责人兼学术事务副主任 Waraporn Subsomboon 向媒体透露,在报告学生、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之间的感染人数时存在误传。

院长表示:“700名师生感染人数是自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始以来的累计人数,仅占全校约10人的5,000%左右。”

“目前,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师生人数为200人,均在接受治疗。 但由于此前沟通不畅,校方不得不出面澄清相互理解,引起一大批人的关注。”

曼谷基督教学院将于11月12日至20日进行线上授课,并根据公共卫生预防措施和教育部的规定,于XNUMX日恢复正常的现场教学。 学校还将定期密切评估情况。 据该学院称,几乎所有被感染的学生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