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马来西亚返回后,泰国皇家陆军指挥官和六名高级军官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曼谷 –

19 月 30 日至 1 月 XNUMX 日从马来西亚返回进行正式访问后,泰国皇家陆军总司令 Narongpan Jitkaewtae 将军和六名高级军官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纳荣潘将军和其他被感染的指挥官目前正在隔离过程中。 与此同时,副总司令阿皮南·坎佩奥被指派参加 6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泰国皇家警察局举行的军队指挥官会议。

参加此次旅行的其他代表团成员也进行了自我隔离以进行健康监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