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努廷说,泰国公共卫生部从不支持在公共场合摘下口罩

照片:马蒂雄

国民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誓言听取所有有助于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建议,同时声称该部从未支持或明确表示要取消口罩规定并停止在公共场所戴口罩c.

他的陈述来了 仅仅两周后,总理巴育·陈奥差(Prayut Chan-O-Cha)在深夜出人意料地下令放宽了口罩的要求, 经过几个月的来回辩论,希望放松的旅游业和商业界,特别是外部授权,因为商业部门声称许多外国游客对戴口罩没有兴趣,而支持该授权的医生和医疗部门则坚持没有具体的出口。

Anutin 在昨天 6 月 XNUMX 日的新闻采访中透露, 在 Siriraj 医院医学院院长 Prasit Wattanapha 博士敦促卫生部提出措施,在封闭或通风不良的地区强制佩戴口罩 该部将听取各部门提出的每一个建议和想法。

当被问及公共卫生部将于 19 月 8 日星期五在即将召开的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提出哪些建议时,部长仅表示,收紧或放松措施完全取决于情况。

“部长们、常任秘书、总理和 CCSA(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都表示不要摘下 [口罩],因为它可以降低 Covid-19 的风险,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但如果有人想摘下口罩,那么他们必须评估自己的个人情况和风险。 公共卫生部从未说过是时候在公共场合摘下口罩了。 在这段时间里,最好还是自己穿,”阿努廷说。

自取消授权以来 尽管大多数泰国国民在所有环境中仍然戴着口罩,但越来越多的医生实际上已经恳求政府恢复这项任务。 TPN 指出,即使在授权期间,对于那些选择不戴口罩的人来说,也几乎没有执法。

CCSA 定于明天早上(8 月 19 日)开会,审查当前的 Covid-19 情况并讨论围绕 Covid-XNUMX 的规则和法规,包括可能恢复两周前才放宽的口罩授权。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