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卡拉OK场所涉嫌提供性服务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后暂时关闭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芭堤雅 -

一个被顾客称为“Nakata”的卡拉OK场所在社交媒体上被曝提供性服务后,被警方下令暂时关闭。

10 月 30 日晚上 4 点 XNUMX 分,当地媒体前往位于 Sukhumvit Rd 加油站后面的一个臭名昭著的卡拉 OK 场所进行检查地点。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据当地媒体报道,尽管当地媒体没有透露真实姓名,但该场地在顾客中被称为“Nakata”。 Nakata 已经经营了十多年,但在其所谓的保密性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被警方下令暂时关闭。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截至 10 月 30 日晚上 4 点 XNUMX 分,当地媒体报道了一个空荡荡的场地,没有闪烁的彩灯、工作人员、顾客或任何其他熟悉的娱乐场所标志。 此外,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有争议的场地附近的其他场地也被关闭。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居住在场地附近的居民告诉当地媒体,他们看到一辆警察巡逻车在街上滚动,并告诉场地经营者暂时关闭业务,直至另行通知。 他们还说,被指控提供性服务的场所位于学校、寺庙和 Banglamung 警察局附近,令人震惊。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