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通行证”取消后,逾3,000名游客通过廊开泰老边境前往泰国

廊开 –

在泰国政府于 1 月 XNUMX 日取消其“泰国通行证”登记系统后,老挝游客越过边境前往泰国,本周末廊开的泰老边境变得更加繁忙。

当地记者昨日2月1日报道称,一批老挝游客涌入泰老友谊一桥,泰国游客多为旅游团和家庭,也出现在出入境检查站访问老挝。早晨。

廊开海关的海关服务部门报告说,最近进出该国的游客数量显着增加。 1月3,618日,约有3,455人通过廊开边境入境,XNUMX人出境。

据记录,约有 710 辆持有外国执照的车辆进入该国,有 538 辆持有外国执照的车辆正在离开沙特。 约有 194 辆持有泰国牌照的车辆返回泰国,230 辆持有泰国牌照的车辆驶出。

这导致自 113,174 年 167,712 月 9 日以来,共有 2022 人通过泰老友谊大桥前往泰国,XNUMX 人前往老挝。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