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叻豪华酒店澄清火灾事件,否认一些媒体声称并强调其董事正在与泰国当局合作

达勒 –

据当地媒体报道,1 月 6 日,达勒的一家豪华酒店 Soneva Kiri Resort & Residences 发表声明,以回应警方对 XNUMX 月 XNUMX 日别墅火灾事件对两名英国董事和一名泰国董事的调查和指控。媒体转载。

公告称,63月份他们的XNUMX号别墅发生火灾,这是一栋六居室的别墅,当时有客人入住。 度假村工作人员和当地官员迅速赶到现场并扑灭了大火。 据报道,损坏仅发生在别墅内,并未蔓延到整个度假村。

Soneva Kiri对事件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强调保险公司正在对损失和责任进行损害评估。 酒店也一直与客人保持密切和持续的沟通,正在进行补偿。

酒店还表示,据他们称,泰国媒体发布的一些信息不准确,希望通过公告澄清事实。 声明主要提到四点,包括:

  1. 警方没有对他们的外国董事提出任何指控,也没有传唤他们进行审讯。
  2. 如上所述,Soneva Kiri 一直与当局充分合作。 正如一些新闻媒体所说,这两名外国董事并没有离开该国以逃避法律诉讼,因为他们甚至没有在场。 没有发出逮捕令,董事也没有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 此外,他们不是泰国居民,事发时也不在泰国。
  3. 一些媒体报道的一些指控是不准确的。
  4. 根据保险公司的政策,任何赔偿必须等到调查结束后才能支付。

我们之前关于这种情况的文章,附有声明 来自泰国相关媒体的,在这里。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