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官员通缉的马来西亚嫌疑人因涉嫌非法全球野生动物贩运而在泰国被捕

曼谷 –

昨天,58 月 30 日,一名 XNUMX 岁的马来西亚国民在曼谷被捕,此前他被美国官员通缉,据称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非法犀牛角和象牙贩运,然后逃往泰国。

在刑事法庭以串谋贩运野生动物的罪名发出逮捕令后,中央调查警察指挥官吉拉波布·普里德中将、泰国警方和美国野生动物保护官员在王通朗区的一家酒店抓获了文清张。和伪装洗钱。

在逮捕之前,泰国逮捕部队此前从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部门收到的信息称,文清特是臭名昭著的世界各地非法野生动物保护贩运的“教父”,走私犀牛角、非洲象象牙和其他稀有动物。非洲野生动物。

据报道,Boon Ching Teo 参与了世界各地野生动物贸易活动的洗钱活动,使他成为美国头号通缉犯之一。 最新调查显示,他前往泰国出差。 因此,美国和泰国当局联合调查并最终逮捕了嫌疑人。

最初,Boon Ching Teo 否认所有指控,声称他前往泰国谈论大麻油业务。 根据犯罪背景调查,他曾于 2015 年被泰国警方逮捕,罪名是通过宋卡府萨道区的国境为泰国的一名客户走私象牙。

他现在被泰国警方拘留,并将被转移到美国进一步起诉。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