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达叻府的两名英国酒店高管据称遭到泰国警方通缉,原因是他们的酒店发生火灾,导致两名游客受伤

达勒 –

据称,泰国警方通缉两名英国酒店高管和一名泰国公司董事,此前据报道,他们在达勒省的 Koh Kut (Kood) 酒店发生火灾,导致两名游客受伤并造成大量财产损失 损伤。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局长 Sompong Chingduang 中将一行于昨天 30 月 XNUMX 日抵达达叻省警察局,跟进 Koh Soneva Kiri Resort & Residences 火灾的调查进展。古德。

警方对Tropical Island Co., Ltd.以及Sonevakiri Resort Villa Resort的所有者及其董事提出指控。 这些名字包括英国高管,45 岁的 Sonashah Shivdasani 和 40 岁的 Karl French,以及 37 岁的泰国导演 Patchaya Aawawanon。他们都被指控因疏忽导致火灾、造成人员财产损失、危及他人人身安全以及允许其他人在未获得当地官员许可的情况下将建筑物用于酒店业务。

截至 29 月 XNUMX 日,泰国导演帕查亚根据传票向官员表示承认了此类罪行的指控。 这两名英国国民正在接受法律起诉。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