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在春武里和其他东部省份举行的EEC体育赛事的颜色

春武里 –

EEC的颜色体育赛事将于下个月在春武里和另外两个东部省份举行,以促进旅游业。

昨日(29月XNUMX日)召开新闻发布会th) 并由春武里府省长帕卡拉通·腾猜领导。

该活动旨在促进 EEC(东部经济走廊)的体育旅游和经济。 该活动将在三个省份的水库周围举行,游客将有机会参观水库和附近的地方。 它针对喜欢户外运动和大自然活动的游客。

Pluak Dang 半程马拉松赛将于 16 月 XNUMX 日在罗勇的 Dok Krai 水库举行th2022。

Rachalothorn – Tour to the New World 2022 将于 24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 Koh Chan 的 Khlong Luang Ratchalothorn 水库举行th2022。

Khlong Si Yat 半程马拉松趣味跑将于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 Chachoengsao 的 Klong Si Yat 水库举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 FACEBOOK 页面,“สีสันปั่นวิ่ง EEC”或“Thailand Sport Series”或网站 www.colorsofeec.com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