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首个大型车尾派对将于七月举行!

芭堤雅——

即将举行的芭堤雅尾门派对就像美国的乡村风格派对,他们围着皮卡车转圈,享用美味的自助餐。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享受来自美国的热狗、汉堡包、烧烤和一些冰镇饮料的同时,回忆起您所在国家的美好回忆。 还提供现场原声乐队!

地点: 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日期: 8 年 2022 月 5 日星期五下午 00:10 至晚上 00:XNUMX。

强烈建议预订并收取费用,请联系 038-259-099或 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