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全国 12 所监狱的囚犯受雇为曼谷和芭堤雅的公共服务部门清理污水渠

曼谷 –

从 12 月 15 日开始,按照曼谷总督查查特·西蒂蓬特的意图,全国 1 所监狱的囚犯受雇清理曼谷 XNUMX 个地区的污水渠,以改善洪水排放。 据报道,芭堤雅还使用囚犯清理堵塞的排水管以减少洪水。

司法部长 Somsak Thepsuthin 于 26 月 1 日星期日谈到了雇用囚犯清理整个曼谷的下水道的进展,曼谷市政府 (BMA) 已联系惩教部,要求支持囚犯将清理下水道作为公共服务,最初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 Huai Khwang 市场附近开始。

根据排污厅确定的工作范围,从12个监狱雇佣的犯人将清理该部门负责的249.60公里的排水沟和280.76个区办事处的15公里的排水沟,累计距离280.76公里。 .

Somsak 说:“所有在职囚犯都将通过穿戴自我保护设备并与社区中的人保持适当距离来优先考虑他们的安全。 在 Covid-19 预防措施方面,将在工作的第一天和每 3-5 天进行一次 ATK 自我管理。 他们将留在单独的牢房中,下班后不会与其他囚犯住在一起。 为这些工作选择的囚犯是具有非暴力犯罪历史的“低风险”囚犯。”

“我要感谢曼谷省长 Chatchart Sitthiphan 先生支持这种公益项目,因为它旨在帮助社会,并为囚犯提供在获释前工作赚钱的机会。 这与政治无关,而只是关于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解决问题,尤其是在雨季,优先考虑社会和人民的利益。” 宋萨克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