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数十名外国人涉嫌被签证机构诈骗,警方正在调查

普吉岛-

  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称,估计有 100 名在普吉岛的外国人被签证机构欺骗。

脸书专页'帮助犯罪受害者俱乐部'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消息称,普吉岛的一名签证代理人在收到外国人的钱和护照以根据各种计划延长签证后,没有做好他们的工作。 因此,许多受影响的外国人签证现在处于逾期居留状态。 普吉市警方还认为,一些受害者因为担心自己的签证身份而没有站出来,估计受害者总数约为 100 人。

据报道,许多受影响的人是以前经常使用该特定代理以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延长签证和印章的个人,其中许多人声称在 Covid-19 期间“被困”在泰国。 然而,最近这个特殊的代理人让许多人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内没有签证和护照,并且对客户没有反应,导致数十名外国人向警方报案并寻求各自大使馆的帮助。

普吉市警察总长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一些外国人向我们报告了这起所谓的事件。 我们现在正在收集证据,并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联系移民局。”

普吉岛移民局局长 Tanet Sukchai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任何受到影响并因此签证过期的外国人都不应等待该签证机构或案件结案。 我们将提供帮助,那些被该代理人欺骗的人将不会因其目前的签证状态而被追究责任或受到处罚或惩罚。 任何投诉都可以在 0864077763 和 076221905 分机上报告。 10。”

The Phuket Express 已经隐瞒了签证代理人的姓名,等待普吉岛相关机构进行全面调查,但是,如上面的链接所示,Help Crime Victim Club 已发布,其声明和指控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以下是有关联系移民局寻求帮助的更多信息。

本文原版 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