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机场印度女乘客手提箱内发现数百只活体野生动物,据报企图走私到印度

曼谷 –

两名印度妇女于 26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素万那普机场被捕,据报道,她们试图在返回本国之前将活的野生动物偷运到行李中。

素万那普野生动物检查站负责人 Sathon Khong-ngern 告诉美联社,这些可疑物品是在检查站对他们的两个手提箱进行 X 光检查时发现的。

据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称,官员们开始检查时发现了几种活体动物,即两只白豪猪、两只犰狳、35只海龟、50只蜥蜴和20只蛇。

行李所有者后来被确认为 38 岁的 Nithya Raja 和 24 岁的 Zakia Sulthana Ebrahim,他们最初被指控违反了《野生动物保护和保护法》、《动物流行病法》和《海关法》。 嫌疑人被拘留在素万那普机场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嫌疑人没有对媒体发表讲话,也没有就他们所谓的行为发表声明。

图片提供: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