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周末,英语单口喜剧将在芭堤雅上映

PR:脱口秀喜剧即将来到芭堤雅!

Raw Comedy Asia 是泰国现场喜剧的引擎,为曼谷和泰国所有主要城市的每周演出提供动力! 今年 XNUMX 月,加入我们在芭堤雅的首场演出,由曼谷最受欢迎的几位演员主演!

关于法案

Antoine Rousseau (FRA) Rising Stand Up Act、法语和英语的舞台体验、当地的心跳、人群取悦者和流行的 SM 影响者

Colin Maretsky(美国)为 Dwayne Perkins 开场,并迅速成为曼谷及其他地区最受欢迎的表演!

Harvey Walden (CAN) 为 Neal Brennan、Ahmed Ahmed、Dwayne Perkins 开场,被誉为曼谷最有活力和表现最好的演员之一。

Ric Diez (SPA) 曼谷最喜欢的一位班轮喜剧演员,在他的带领下在欧洲有许多成功的表演,经常平整房间。 还制作了非常受欢迎的另类喜剧活动Broken Souls/Broken Toys

由Chris Raufeisen(美国THA)主持和制作
Raw Comedy Asia 的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为 Doug Stanhope 开业,2 次国际喜剧比赛的决赛选手和曼谷喜剧的制片人,曼谷的新专业喜剧室。

与芭堤雅暹罗@暹罗设计酒店的“On the Road Cafe”合作!

门票:

https://www.ticketmelon.com/rawcomedyasia/stand-up-comedy-night-pattaya

查看独家客房优惠,配合我们的喜剧之夜!

休闲教室仅 2,000 泰铢
休闲课间含早餐仅 2,500 泰铢

预订联系
电子邮件:rsvn@siamatpattaya.com
电话:038-930600 转 7511
线路:@siamatsiampattaya
Facebook : 芭堤雅暹罗@暹罗设计酒店

感谢您支持芭堤雅现场喜剧! 我们希望在 2 月 8 日星期六晚上 XNUMX 点见到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