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的泰国新闻:泰国通行证结束,口罩强制令自愿

泰国-

以下是我们对下周泰国以及春武里和普吉岛主要新闻地区即将发生的重大新闻和事态发展的每周概览。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

我们希望这能让我们的读者了解下周即将发生的主要故事以及每个点的一些细节。

让我们进入我们的新闻以密切关注!

1. 泰国通票将于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结束

不受欢迎且经常受到批评的泰国通票系统需要在访问泰国之前在在线系统中进行预注册,最终将于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下周五结束。

诚然,泰国政府几个月来一直在稳步放宽通行证的要求,并让流程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泰国国民此前曾被豁免参加该计划。

然而,无论多么简单,该计划仍然是一些人的障碍,尤其是那些 75 岁以上在获得强制性 Covid-19 保险时遇到问题的人,必须证明他们拥有(这也将被取消),或者对于那些来自马来西亚或印度等附近的国家通常会在短时间内收到一两天的通知。 随着泰国通票的取消,短期旅客可能会返回,而那些难以获得强制性保险的人将松一口气。

此外,泰国旅游局也在推动对仍然需要收费、限制抵达天数或提前签证的国家的签证豁免和变更。 这应该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进一步推动旅游业。 然而,截至发稿时,这只是一个提议。

2. 口罩授权现在是自愿的,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需要时间

在泰国的大部分 Covid-19 大流行中以及覆盖所有公共场所(甚至是单独在户外)的口罩强制令终于消失,并已成为自愿和推荐的强制令。

然而,尽管对于经常在网上表达对这项命令的仇恨的大多数外国游客和外籍人士来说,这是个大新闻,但大多数泰国人似乎对这项命令感到满意,并不急于摘下口罩。

私营企业可能会继续需要口罩,而且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很多人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感到舒适,而这一直是泰国所有公共生活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虽然现在可以选择戴口罩,但游客应该意识到,许多室内私人场所可能仍会要求戴口罩,并且应该保留一个。 下周会很有趣,看看有多少人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仍然戴着面具,即使是独自一人或在户外。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保持安全,很快再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