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美国摩托司机在芭堤雅地区吊挂通讯线受伤

芭堤雅——

一名 73 岁的美国摩托车司机和芭堤雅外籍人士在芭堤雅地区驾驶摩托车时被悬挂的通讯线击中并缠住受伤。

Nongprue 市副市长 Wanchai Sanengam 先生于 73 年 24 月 2022 日在 Soi Khao Noi 的家中拜访了现年 XNUMX 岁的美国公民 Mark 先生。

湾仔先生告诉 TPN 媒体,“先生。 马克在骑摩托车回他家时,一条通讯线缠住了他,他因摩托车事故而受伤。 他现在正在康复,但仍需要进行脑部 X 光检查。”

“这起事故是由一家通信公司鲁莽造成的,他们在维修后让通信线掉下来挂在道路上。 马克先生已经向芭堤雅警方提交了一份针对该通讯公司的正式报告。” 湾仔说。

马克先生对副市长的来访和他们对案件的关注表示感谢,希望这将有助于解决芭堤雅地区吊线和半成品的问题。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