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在芭堤雅举行的泰国游艇展回归

泰国-

  作为大流行和旅行限制放松后亚洲首个国际游艇展,第六届泰国游艇展(TYS)于 6 年 9 月 12 日至 2022 日在泰国芭堤雅海洋码头受到了来自当地和国际观众的热烈欢迎。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其中许多人已经来购买。 他们展示了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游艇品牌,以及一系列水上运动和小型工艺品,并辅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和经典汽车展示。

 

由 Verventia Co., Ltd. 组织,推迟已久的为期四天的活动重新开幕,在缺席了近 3 年的划船世界日历后,并选择了芭堤雅海洋码头作为首届活动的举办地,令人欣慰。 2022 年展会的两个预定部分具有战略意义。

“我们需要关注暹罗湾和东部经济走廊以及普吉岛和安达曼。 由于靠近柬埔寨、越南和中国,TYS Pattaya 将在不久的将来变得非常重要,我们正在与 EEC 办公室合作,帮助开发必要的基础设施,使泰国成为国际游艇和码头中心。变得。 我们所有的船展都是关于在亚洲建立行业并从这个巨大而富裕的地区培养新的消费者,几乎没有人知道划船的乐趣。 Verventia 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的战略作用只有在政府和我们的行业参展商的支持下才有可能实现,政府以及我们的行业参展商,尤其是像 Ocean Marina 这样为新节目。 我们感谢他们帮助我们在亚洲举办的首场疫情后游艇展如此成功,我们期待下一场规模扩大一倍,”Verventia Co., Ltd. 首席执行官 Andy Treadwell 先生说。

他继续说道:“TYS Phuket 将于今年年底亮相,紧随其后的是 2023 年 XNUMX 月的新加坡游艇展,这将是发展泰国和亚洲游艇和超级游艇行业未来的关键性活动。 我们的参展商一致表示他们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回到那里,全力支持我们在亚洲发展该行业的坚定努力”, 

自从大流行使人们重新思考他们的休闲时间并欣赏公海上的生活以来,游艇和划船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Verventia 有两个新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制定维持增长的计划。 “我们对支持全球游艇业的前景感到高兴,并相信我们与 Verventia 的新关系将为未来几年游艇运输业务提供一个极好的跳板。 我们非常期待在未来几个月与所有 TYS Phuket 和 SYS 参展商会面”,TYS 官方游艇运输合作伙伴 FLS Yachting Worldwide 首席执行官 Torbjörn Larisch 先生评论道。

TYS 的官方保险合作伙伴 AXA General Insurance 首席执行官 Claude Seigne 先生也对展会表示赞赏:“我们很高兴,人山人海! 该团队已经完成了一些销售,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一定会赞助每年 XNUMX 月在普吉岛举行的泰国游艇展。 我们预计它会很大,我们希望支持游艇展及其对当地社区的影响。”

TYS Pattaya 活动期间售出不少于 5 艘游艇,其中最贵的一艘价值约 180 亿泰铢(或超过 5 万美元),还有一艘正在等待确认。 此外,辛普森游艇利用TYS平台开设了帆船学院,销售了几门课程,而当地宝马经销商德国汽车则销售了6辆宝马汽车。 据报道,除了销售,参展商和赞助商为未来的潜在业务建立了许多新的联系,当然,参观者在观看展出的 40 多辆老爷车的收藏品时很开心,同时被 DJ 和 神话般的 Alexa 歌舞女郎 由 Alexa 海滩俱乐部提供。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