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总督批准首都的七个公共集会区域

照片:iLaw

曼谷 –

24 月 XNUMX 日,曼谷总督查查特·西蒂蓬 (Chadchart Sittipunt) 签署了一项公告,批准在首都的七个地区举行公众集会。

宣布是为了维护法律和秩序,同时可以举行各种集会,表达他们的想法和要求,符合民主宪法。 地点如下:

  1. 帕那空区的兰孔孟镇广场
  2. Din Deang 区的曼谷青年中心(泰语 - 日语)
  3. 乍都乍区 Ratchawipha 桥下的公共区域(靠近 Soi Vibhavadi Rangsit 36​​)
  4. 帕卡农区帕卡农区办事处前的停车场
  5. 民武里区72周年纪念体育场
  6. 位于 Bang Mod 区的 Chalerm Phrakiat Bang Mod 体育场
  7. Taling Chan 区的 Monton Pirom 公园

集会组织者必须在集会前不少于 24 小时将场地的使用通知区官员,以便官员做好准备,并为参与者提供方便和安全。

集会期间,组织者和示威者不得损坏任何政府财产。 如果发现损坏,组织者和示威者将承担所有损坏。

图片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