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小偷在是拉差光天化日之下偷了摩托车

是拉差 -

23月XNUMX日凌晨,闭路电视录像捕捉到一名小偷据称从一名当地的斯里拉差女性那里偷了一辆摩托车。 受害者声称嫌疑人有一长串类似的罪行。

当地媒体报道了一名 44 岁的女性受害者 Thanathan Ngamthawee 的故事,她抱怨她的黑色/橙色 Honda Zoomer X 在她家门前被盗。 据她说,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早上 6 月 23 日早上 XNUMX 点,地点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Surasak 分区。

根据受害者村庄一家零售店的闭路电视录像,嫌疑人似乎是一名身穿紫色短袖衬衫和黑色长裤的男子。 他很瘦,身高约170厘米。 录像显示,嫌疑人潜入受害者住所,轻松将摩托车拉走。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害人承认她忘记将钥匙留在摩托车上。

然而,受害者表示,她通过询问其他村民得知嫌疑人的名字是 Def(未提供真实姓名)。 受害者告诉当地媒体,据报道,他在是拉差有很长的犯罪历史。

截至发稿时,受害者正在收集证据,包括清楚显示嫌疑人面部的闭路电视录像,以便在是拉差警察局报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