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不错的“汽车和咖啡芭堤雅”活动将于下周末到来,3 月 XNUMX 日

芭堤雅 -

芭堤雅新闻想邀请您参加另一个值得一试的活动,即 3 月 XNUMX 日下周末的“芭堤雅汽车和咖啡”活动。

这基本上是一个与其他像您一样的汽车爱好者一起享受一杯好咖啡的机会!
地理位置: Pupen海鲜芭堤雅
日期:3 年 2022 月 7 日,上午 10 点至上午 XNUMX 点
该活动是免费的,但组织者建议您喝杯咖啡,以支持将来再举办一次这样的好活动。

我们在那里见!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